close

那個“xxx"你過來,上次叫你做的報告,怎麽做成這樣........

我事情太多,經理叫我把這個交給你做,,,,,,,,,,,

主任~我今天同學要聚餐要早點走,這個簡報可以請別人處理嗎?............

 

很熟悉的場景,想到這些就沒有動力去上班,對吧!

找一些讓自己上班心請好一點的小創意,讓自己的情緒有的發洩的出口

別再跟這些“王八蛋”計較

下面有三個創意,保證讓你三秒舒壓

1.可愛的筆筒

Blog-03.jpg

Blog-02.jpg

紅筆、藍筆、黑筆、螢光筆通通給他放進去

筆放在裡面,就是很可愛啊~

 

2.小盆摘(多肉植物)

Blog-01.jpg

選擇盆栽時盡量挑選容易照顧的植物

例如上面的仙人掌是一種多肉植物一週只要澆水一次,很容易照顧

選一個可愛的綠色植物盆栽

可以讓這些討厭鬼的晦氣退散

清新ㄚ~

 

 

3.原木擴香台

原木擴香台-Duck-s.jpg

之前有很多括香竹的擴香瓶,體積有點大,味道也太濃

不是很適合放辦公桌,而且最重要的是“很無聊“

一點都不想放在桌上

這個原木擴香台尺寸小小的

放在桌上不佔位置,滴上精油木頭的毛細孔吸收精油後

會慢慢揮發,釋放香味

又有我最喜歡的派提鴨

整個就是上班的”心情洩壓神器“

600x600-06.jpg

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,

有個自己喜歡的味道和可愛的”派提鴨“陪我上班好心情

 

https://goo.gl/GFKCH4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特殺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