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:踏進一處擺設普通的空間,空氣中散發著隱隱約約的木質香,讓你覺得身子和環境都柔軟了起來,明明看起來普通冷清竟然也不覺得生冷疏離?你滴上3-5滴精油在擴香木中,乾燥後的森林櫸木藉由毛細孔,白茉莉的香味就會慢慢地散發出來, 整個人像是躺臥在花叢中,舒緩了疲憊的心靈。

WoodDiffuser-Penguin-image.jpg

味道的記憶比聲音影像還來得歷久不忘,將精心挑選的香味佈置整個房間,週遭的空氣都為你說話。

我特別偏好這種小企鵝設計的擴香台,散發出白茉莉花香讓人回味高中悸動的感覺,我想我今天笑容的味道都是甜美的。

 

最近發現這個可愛的企鵝香氛,私心為你推薦 <3

原木擴香台--企鵝小丸【櫸木擴香 】,讓自己被細細療癒,讓味道走入你的生活,讓空間妝點屬於你的柔軟。

 

原木擴香台 - 5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殺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