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板橋車站的小店,買了一件很適合放在飾品盒的舒壓小物,Bone原木擴香台(麋鹿版),剛好我家閃光名字也叫迷路,閃。

 

 

我先講原木擴香台很棒的點,省電、安全更重要耐操,還有跟我家迷路一樣可愛的麋鹿。每次開飾品盒都會覺得壓力很大,因為不知道迷路會喜歡哪一個。

 

 

我買的是玫瑰精油,本身舉手是枚玫瑰控,玫瑰護手霜、玫瑰睡衣,迷路也愛送我玫瑰,當然有個玫瑰花瓶也是很合情合理的。我猜迷路是因為我像玫瑰依樣,滿滿的的自信與魅力,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 

這個擴香台倒進去玫瑰精油後,會有一股舒服、舒壓的味道,而且我有去查他們的資料是天然的,不是化學假假的味道。接下來講的很重要,因為本玫瑰常常粗手粗腳,常常撞到有的沒有,最常撞到手機了,哭。但這擴香台不怕摔也不怕撞因為精油都被吸收進去木頭了,你說棒不當。

 

好啦,要買自己去bone shop買,本玫瑰要去泡玫瑰浴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特殺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