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臭味滾貓呆專用除臭防霉噴霧-2

身為責任制的行銷人員,天天加班是家常便飯,週末三不五時還要被老闆用LINE追殺,真累!

上週五下班到家都晚上十點多了,老媽看到我回家後,突然說了,兒子,好久不見哦,辛苦你了。

唉呀~我看著老媽慢慢移動腳步,回到房間去睡覺,心中一股酸味湧了上來,媽媽天天待在家裡,也沒什麼事做,看來她也挺寂莫的,可是我工作又那麼忙,能陪她聊天看電視的時間真的也不多,真是不孝!!

躺在床上,和同事聊八掛,突然想到小米家裡有養貓咪,她也說都是家中的媽咪在照顧,現在反而是她媽媽變成御用奴才了,但她媽也樂在其中。

嗯~我應該也來認養一隻貓咪,讓她也能陪陪老媽,假日時大家一起把屎把尿,應該也挺有趣的;但是,問題來了,我這輩子還沒養過貓咧,只有去同學家聚餐時,會玩玩他們家的喵星人,自己完全沒有照顧寵物的經驗,這樣子該如何是好??

HIRAyamatoneko_TP_V.jpg

記得小米也說,她家的貓咪被老媽寵壞了,有時會在客廳地板或沙發上尿尿,媽媽也是默默去用一堆抹布和酒精來清乾淨,但是我老媽平常手腳就不太俐落,不會反而讓媽咪清到昏倒吧。

嗯....來古狗一下,有什麼好用的貓咪除臭清潔用品

找來找去,都讓我看得霧殺殺,到底要怎麼搞啊,不找了,直接來問小米

結果她回我這個臭味滾的貓咪除臭噴霧系列用品,哦!!!!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咧

臭味滾貓呆專用除臭防霉噴霧

 

看來小米家的貓咪大搗蛋問題,也可以套用在我未來的喵媳婦身上(誤~)

這個週末,來開個家庭會議,也再去問問怎麼領養貓咪吧

看來這輩子也要晉升為鏟官了,呵呵

小米又傳了一張圖來,說這個貓咪抗菌濕紙巾也超好用,叫我快點去養貓,她也會陪我一起去流浪動物之家看貓,

再一起去喝杯咖啡,真是太棒了!!

貓咪專用抗菌濕紙巾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用品 寵物醫院 貓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殺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