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讓房間洋溢浪漫輕盈的花香,送給愛人一個可愛的禮物,讓她眼中只有你。”

 

嚮往浪漫夜晚的生活,來自台灣新銳設計Bone Collection的可愛小鴨,瞬間擄獲少女的心,

香氛是以花香精油調製的純天然成分作為基底,讓臥室的氣息充滿芳香。

螢幕快照 2018-07-15 下午4.32.15.png

你可以選擇英國玫瑰、南法薰衣草、白茉莉花與巴西甜橙等植萃香氛精油佈置你們的小空間:英國玫瑰有助於女方身心放鬆,讓她全然沈醉在夜晚的溫柔中,

南法薰衣草是和徐陽光的輕柔,像是早晨的耳語,清新香調的白茉莉花更能襯托她的美,

巴西甜橙則是揉和成青甜草地氣息,適合出門前妝點儀容。

 

WoodDiffuser-Penguin-image.jpg

 

擴香台100% 天然成份製造,友善環境能夠反覆使用,喜愛淡香只需滴入少許精油即可。

可愛的派提鴨與企鵝小丸受到少女的喜愛,是陪伴女友的最好萌物,讓她再次墜入愛河。

 

讓女友開心?

傳送門>>> https://tesa-ec-edu.waca.ec/product/detail/18872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殺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